市领导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 时间:2023-05-31 15: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6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市委常委、副市长陶卫方分别走访慰问我市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市领导先后来到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水务局、市农科院、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和平凉信息工程学校、甘肃医学院,看望慰问我市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科研进展,认真听取政策、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实际需求,感谢他们为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勇于创新突破,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在各自科研领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领导强调,科技工作者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科研单位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科技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扎实开展强科技行动,整合用好现有政策资源,加大科技成果转化、研发费用补助力度,加强对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宣传和培育力度,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全力为科技人员发挥作用、施展才华营造更好更优环境,让更多年轻人成长、成才,为平凉高质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

       

       来源:平凉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