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暨全市科协工作会议

  • 时间:2024-03-11 18:3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1日,市科协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科协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市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和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市科协系统获奖情况;3个县(区)科协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一宁代表市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从创新理论武装、科普能力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科普效能、助推创新驱动发展、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履职水平等五个方面,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了各级组织做好科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科协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省科协八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围绕全市“三基地两区”建设目标,以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为重点,不断丰富科普资源,积极创新科普方式,凝心铸魂聚人才,强基固本增活力,要着力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上彰显新担当,在推动公民科学素质上取得新成效,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建设科技人才队伍上有新举措,在提升履职服务能力上取得新成效,努力把科协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撰稿:汪宗源       审核:胡长安       编辑:柳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