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举办第一届中小学生科技节启动活动

  • 时间:2021-12-20 10:18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科协
  • 字体: [ ] [ ] [ ]
  • 分享:

舞动的机器人,弹射的滑翔机,还有孩子们绚烂的“飞天梦”……为深入推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全面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广大青少年搭建好科技创新实验竞技平台。12月15日,以“放飞科技梦想,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静宁县第一届中小学生科技节活动在静宁县文惠小学成功启动。



本次科技节活动主要分为科技普及、科技展演、科技竞赛三大主项10个小项目。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主要进行的是科技展演和科技竞赛活动项目,来自静宁各学校、学区的科技社团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个生动活泼的科普舞蹈展示、火箭模型发射升空、舞动的机器人等科技表演节目。





 

在一群孩子们不可抑制的好奇惊叹声中,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技表演节目落下了帷幕。紧接着,活动选手们有条不紊地赶往自己的参赛场地,一个个斗志昂扬去展示各自的科技才能。

静宁县第一届中小学生科技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标志着全县科普教育事业发展日渐精进,校园科技文化活动越来越丰富,青少年科学素质越来越高,县域内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氛围越来越浓郁。下阶段,静宁县科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青少年科技教育宣传力度,不断厚植科普教育土壤,扩大科协影响力。

(撰稿:张帅    审核:邹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