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科协调研崆峒区科协工作

  • 时间:2023-02-16 11:42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区科学技术协会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11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包俊宗一行崆峒区调研科协工作。平凉市人大副主任白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芳,区委副书记孟庆辉陪同调研。




包俊宗一行先后来到新世纪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中建研新世纪建材研究院、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科协暨协同创新基地、平凉市崆峒区中街街道办事处万安门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崆峒区绿色建材产业链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及成就、科普惠民社区推进科普工作的新途径及新方法等情况。

在调研中,包俊宗充分肯定了崆峒区科协在科普阵地建设、科普宣传、贯彻落实强科技、强工业行动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指出科协要聚焦“四服务”职责定位,找到科协组织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路径,积极整合科创资源,搭建服务平台,完善联系广泛、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工作体系。要加大科协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基层科协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科协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要充分发挥科普阵地示范作用,积极开展科普教育活动,不断推进科普教育工作,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要持续擦亮特色科普产业基地品牌,发挥科协优势,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打造更多亮点工作,全面推动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者静     审核:胡志远     责任编辑:柳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