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县科协组织收看科普云论坛

  • 时间:2023-03-22 15:37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科学技术协会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1日上午,泾川县科协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科协举办的2023年第二期科普云论坛。


收听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云论坛以线上活动直接面对基层,让基层科协工作者通过收听收看云论坛,了解科普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具有较好的启迪作用。

下一步,泾川县科协将借鉴本次云论坛经验,全力提升“四服务”工作效能,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切实转变作风,围绕进一步深化科学普及工作,把握重点、凸显难点,不断创新科普工作形式和载体,力争做到形式上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使科学普及贴近生活、服务群众、融入社会,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做出新贡献。

(撰稿人:王甜甜      审核人:刘义成       责任编辑:柳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