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1-12 17:3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科协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12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杨芳主持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振奋精神、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力转好全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的同时,提前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科协工作上水平、创佳绩。

(撰稿:林春生    审核:姜治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