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举行“共创平安.共享和谐”深化平安建设宣传启动仪式

  • 时间:2013-06-04 00:0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共创平安•共享和谐”深化平安建设宣传,全力推进平安静宁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5月29日,在成纪文化城北门口隆重举办“共创平安•共享和谐”深化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永红、县四大机关分管领导、县综治委成员单位的职工、县委防邪办、公安国保、禁毒、科协的工作人员和部分群众1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徐德才宣布“共创平安·共享和谐” 深化平安建设宣传静宁县启动仪式开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永红做了重要讲话。
    活动现场,各参加单位采取图片展览、咨询服务、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努力扩大宣传效果。期间,县科协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悬挂反邪教宣传图片5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开展反邪教专题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领导及相关人员现场指导、参观了宣传活动。(静宁县科协  贾调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