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壮大科协组织 提升协会服务能力 --泾川县泾都药业保健养生协会隆重成立

  • 时间:2017-10-11 09:46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科协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泾川县泾都药业保健养生协会成立仪式在城东小区泾都药业门前隆重举行,泾川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柳拴国、纪检组长张小荣、主任李晓炯等同志莅临现场,协会会长、泾都药业总经理张红娟及协会会员300多人参加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张小荣同志主持,柳拴国同志为协会揭牌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柳拴国在讲话中指出,健康养生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打造“健康泾川”的重要条件,泾都药业保健养生协会要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指南,以“养生、和谐、发展”为主题,秉承传统精髓,弘扬养生文化,引领全县人民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协会会长张红娟同志致答谢词,表示泾都药业保健养生协会将通过举办文化交流、学术研讨、医药保健产业经贸合作、邀请县内外专家学者献计献策等一系列活动,加强与各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整合养生资源,普及推广养生知识和技能,积极培养和树立全民科学的保健养生意识,为广大人民的健康长寿服务,为全县人民的养生保健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在财源大酒店举行了健康养生知识讲座,西南交通大学生物医学硕士赵启明先生系统讲解了骨关节、心脑血管、糖尿病等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传授了养生长寿之道,赢得了300多名听众的热烈掌声。同时,协会邀请中国保健品行业标杆企业汤臣倍健健康快车举行为期两天的免费体检活动,开展了血糖血压、微循环、超声波骨密度、心脑血管等多项疾病检查,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