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化学元素”中点亮科技梦——华亭《律动世界》科技主题展馆观展活动有序开展

  • 时间:2023-08-09 15:44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科普教育,浓化科技创新氛围,充分激发学生学习科学技术的兴趣,近日,华亭市科协与东大街社区联合组织学生相继参观了中国流动科技馆区域常态化巡展之“律动世界—化学元素周期表专题展”。

该展馆设共设“元素探律”、“律以致用”、“万物归律”等多个展区。学生在展览中不仅可以了解到人类关于元素周期律的探索历史,还可以亲眼观看到种类丰富的矿物实物,了解化学元素及元素周期律的相关知识和应用体现,近距离了解化学元素的无穷魅力。这对于满足学生对科技知识的需求,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思维、提高科学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有重要的意义。

“流动科技馆”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零距离”地接触到了科学、体验到了科技,更激发了他们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培养了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营造了孩子们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文化氛围,为建设文明华亭持续发力蓄能。


(撰稿:曹睿娜      审核:刘宏志      编辑:曹睿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