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红十字会市科协

  • 时间:2024-01-18 11: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17日,市委书记王旭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和市红十字会、市科协走访调研。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智聚力、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齐心协力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


图片

1月17日,王旭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红十字会市科协。


王旭分别来到民盟平凉市委会、农工党平凉市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平凉市支社、民建平凉市委会、民进平凉市委会、民革平凉市委会机关,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历史沿革和市委会职能作用发挥、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对各民主党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王旭强调,要始终恪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政治原则,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各自特色和优势领域,找准服务大局切入点、结合点,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社会活动,着力在助推发展中当好参谋,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中当好帮手。要加强自身建设,紧扣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图片


王旭来到市红十字会和市科协,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所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市红十字会要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急、红十字会所能,不断增强服务能力,积极开展扶孤助残济困行动,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推动救护培训“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大力宣传和弘扬德行善举,引导带动更多的人加入“三献”和志愿服务,用爱心帮助最需要关心的群体。要不断健全组织体系,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专业化水平,切实增强红十字工作影响力和感召力。市科协要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加强人才引进和智力引入,深化科技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引导各类优质人才服务我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要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能,用好各类科技平台,建设好科技工作者之家,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要加大科普工作力度,建立全市科普专家库,打造多种形式的科普阵地,增进全民科学素质。要加强与相关部门之间对接,进一步拓宽工作领域,不断提升科协工作水平。

辛少波及李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