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启动仪式在静宁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 时间:2013-05-21 00:1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6日,由静宁县科协主办、县教育局、实验小学承办的“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静宁县副县长沈学英、政协副主席厚连世,平凉市科协办公室主任李勤学,静宁县教育局、科技局、实验小学负责人及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共1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科协主席杨举民主持。
副县长沈学英就如何开展好这次活动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李勤学就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的意义作了讲话,参会领导一致认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需要对科学知识有更多的了解;“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以“体验科学”为主题,将科技展品、科普图片、科普音像制品用大篷车这一载体,向广大师生展示科学知识和宣传科普理念,让学生动手动脑,在娱乐中接受科学熏陶,培养科学兴趣,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能融会贯通,将科普知识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启动仪式上还对第二十八届平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静宁县获奖的选手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