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科普大篷车电视栏目正式开播

  • 时间:2013-06-14 00:05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经过近两个月的酝酿筹备,区科协科普大篷车栏目于近日正式与广大公众见面了,科普大篷车栏目的开播,是全区科协系统第一个区级科普栏目,也是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又一重大举措。
    科普大篷车栏目共设有科普动态、科普之窗、科普惠农、青少年科普等主要栏目,内容涉及科普知识、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预防、消防、健康养生、《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等。播放时间为在崆峒区电视台每周日下午18:35分首播,周一中午12:00重播。
    科普大篷车栏目的开播,将使广大公众更加了解科协,为科协各项工作的开展,开辟了一个新的渠道。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术交流的主渠道,是科普工作的主要力量,是国家发展科学技术的重要力量,是开展国际民间科技交流的主要代表,是科技工作者之家。科普大篷车栏目的开播,将密切和强化科协桥梁纽带职能,为学术交流开辟了一个空间,为科普工作建设了一块阵地,为启迪青少年科学心智,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提供了一个平台,为宣传魅力平凉、推介和谐崆峒提供了一个新窗口。

                                                                                                           (赵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