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走访慰问帮扶村生活困难群众

  • 时间:2021-10-18 19:56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科协
  • 字体: [ ] [ ] [ ]
  • 分享:

  10月18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芳带领机关干部职工赴帮扶村崆峒区安国镇翟湾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村委会,市科协领导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村主导产业发展、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安心工作,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同时,充分认清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保持高度警觉和戒备,提高自我防疫意识,并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结束后,市科协一行到生活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煤炭、棉被、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经济收入、惠民政策落实、温暖安全过冬等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宣传普及煤电安全生活常识,鼓励他们坚定生产生活信心,克服困难、顽强奋斗,通过自身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帮助帮扶村生活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又进一步筑牢了市科协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意识和为民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宗旨。  

  (撰稿人:刘晖    审核人:姜治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